541-熬鹰,还是鹰熬人? (5 / 8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在前世,姬贼曾经看过熬鹰的法子。
抓到了鹰之后,先喂他吃些棉绳,当然了,不能全吞了,要留着头在外面。
等棉绳把鹰肚子里,肠子里的储存的油水都刮干净了,把棉绳取出来,这样做,是为了让鹰撑不了多长时间。
等做完了这道工序之后,就是熬了。
所谓熬鹰,就是盯着它不让它睡觉,什么时候鹰不得休息,被折磨的不行了的时候,你拿着肉喂它,只要它吃,这鹰就是你的了。
但是如果七天之内这鹰还不屈服的话,那么,还是尽早处理了好。
别管是吃了还是放了都行,因为这鹰你已经熬不动了。
原因很简单,鹰这种东西经常在天上飞,见过世面,跟一般的家雀不一样。
它眼界开阔,心胸就足够宽广,志向就足够远大。
如果你熬了几天它还是不从,那就证明你俩无缘。
当然了,姬贼也只是在网上看到过这种办法,但是从来就没有试验过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