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541-熬鹰,还是鹰熬人? (3 / 8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
        父子两个虽然没听明白姬贼说的是什么意思,但是看姬贼一副我太吊了,这种名字都能想出来的样子,俩人就明白,这要比上一个名字强了不止百倍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,二人深吸了一口气,慌忙的点头:“可以,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土更是一步站起来,冲着姬贼用力的一弯腰,低头恭敬道:“从现在开始,我的名字就叫阿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姬贼乐呵呵的笑:“去吧,别让我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族长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二人转身离去,看到雪的时候,还停下来恭敬的低着头,以表尊敬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俩走后,雪端着瓦罐走过来道姬贼跟前,看着离去的沙木父子问道:“都处理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姬贼笑着点头:“都处理完了,你拿的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雪哦了一声,把瓦罐放下,道:“这是胖熊大人用那些野稚蛋做出来的汤,就照着勇士您之前说的那样做的,我尝了尝味道还挺好吃,就给你拿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姬贼哎呀了一声:“妹子,你可真是太体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话的功夫,姬贼就拿起来勺子,对着瓦罐里的鸡蛋汤捞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