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6章 人,是挺好的 (3 / 5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吃着红烧肉的顾十年‘嗳’了一声。
对自己两个兄弟说:“你们有没有觉得,好像从渔村回来后,仰蚂蚱就没跟我们吃过饭了?”
陆随影喝了口汤。
看着他碗里的红烧肉,笑道:“怎么,没人跟你抢红烧肉了,这肉不香了?”
“谁说的!一个人吃不知道有多香!仰蚂蚱不在,哥多的是红烧肉!”顾十年嘴硬,冷哼一声说:“她不在,哥才感受到食堂阿姨打菜还是蛮大方的。仰蚂蚱一在,哥的红烧肉总要被她顺两坨走。奸诈!”
“吃饭还堵不上你的嘴。”同桌吃饭的薄微光凉凉的道。
顾十年低头默默的扒着自己的饭。
陆随影笑,“吃顿饭你念了南希好几次,看来你们是吵出了友谊。”
“哥跟蚂蚱有个卵的友谊,我们是不同物种好么。”顾十年硬着嘴否认。
想起什么,他扒了口饭看向面前两个哥哥。
“学校让我们选个播音主持管理学校广播站,老大老二,你们有人选了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