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我们没有输! (2 / 3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
        若是公平去竞争,以咱们的实力,完全可以跻身前20!

        我为兄弟们的支持而感到自豪、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,写书以来,从没有哪天像现在这般,体会到被这么多兄弟默默支持的感觉,也从不敢奢望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如今,我看到了!

        不怕兄弟们笑话,这两天,我除了码字,就在刷新网页了,每当看到多出一张月票,都欣喜不已,因为我知道,那张月票背后,有一位兄弟,或者姐妹在支持我!

        可以说,这两天我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,也看到了许多新的身影,但我知道,你们一直都在!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是以不张扬,不显露的方式,安静看书,安静投票,这种感觉,真好!

        在这里,我要感谢大盟主四周兄,他的付出,大家有目共睹,这次冲击榜单失败,感到亏欠最多的,就是四周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我的无力,对不住他的支持!

        还有老兄弟醉青天、剑劫风暴,静思妹纸、轩天等人,他们在群里纷纷为我加油助威,鼎力支持,让我感动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里,我要谢谢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