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我在末世养崽崽免费阅读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此章给打赏两万书币的公子燕客和各位喜欢我书的小可爱! (1 / 2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我从写书以来,很少会和读者互动,也不是我高冷。
只是我不知道要说什么,总觉得说多了又显得矫情。
我写文的想法是源于俗气的梦想。
所以才会提笔动手。
我文笔不是很好。
错别字还很多。
人性格也不怎么样。
但是你们还能给我支持,给我评论。
我真的很高兴。
而今天公子燕客给的打赏,让我觉得我不能埋头写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